undefined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的 NAKEUP FACE遮瑕王氣墊粉餅
因為我本人的過敏黑眼圈超級嚴重 用遮瑕膏很容易遮到過厚 一看到NAKEUP FACE這塊氣墊就很心動

來到泰國發現朋友泰國妹很少在用氣墊粉餅都用粉底液
不知道這塊氣墊到底在比台灣熱的泰國能不能持久防水不溶妝呢?
(下面有整臉試用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文末還有泰國潑水節夜店分享喔)

一收到打開就覺得超漂亮的 不愧是韓國人做的設計覺得紙外盒也超美的 怎麼這麼高級? 還有雷射燙金

 

undefined

他是淡淡的玫瑰金 加上導圓角的方形
覺得從包包拿出來補妝、照鏡子 走路都有風

 

undefined
而且塑膠感不會很重 真的hen喜歡

 

undefined
潑水節心機戰袍 哈哈
是在zara女裝買的 這間的肩膀有作加寬 
而且放在行李箱好皺喔

 

undefined
打開粉盒後內部的細節也做得很好

 

undefined
這塊香味的話是有淡淡的櫻花香 看了盒子後的韓文成分
是說有加櫻花萃取液 櫻花萃取液的功能應該就是讓我們的底妝更保濕服貼
要形容的話 這個香味有點揪馬龍2018夏季剛剛出的櫻花香味 好高貴

 

undefined
我覺得氣墊粉餅的一大困擾就是! 很怕一個沒蓋好然後給我乾光光
NAKEUP FACE很貼心的彈匣(?)是做成上下兩個卡準 就能蓋得緊緊

 

undefined
再來是以往的慣例 在粉撲的織帶都會印上大logo 

 

undefined
NAKEUP FACE的粉撲 是上層白色的部分微硬 不會像其他氣墊使用到最後粉撲都爛爛的
下層的紅色海綿部分還滿Q的很好折 也是有韓國氣墊的水準

 

undefined
粉撲的大小也適中 可以放入三隻指頭

 

undefined
氣墊的本體也是軟硬適中 不會說一個壓太大力給你太多粉底

 

undefined
粉底液的量也很充足 給得很大方

 

undefined
我先用刷子試色在手上
因為我本身還滿白的 所以就直接用了最白的色號
正常的話有21 22 23三個色號可以選
(不要離開等等有試在臉上喔)

 

undefined
再來是用粉撲沾 這個玫瑰金用起來就覺得好高貴喔

 

undefined
也是可以很均勻的沾在粉撲上 完美

 

undefined
剛好手上有刺青 就來用刺青測試看看遮瑕力吧

 

undefined
比起別的牌子 NAKEUP FACE遮瑕王氣墊粉餅 這個遮瑕力其實是很不錯的! 
因為刺青是全黑色 我覺得這樣已經有算遮到黑色的60%了
痘痘、黑眼圈那些 應該是不用擔心了

 

undefined
上素臉~~~~~~ 只畫了眉毛眼線
我鼻子眼睛有很大的過敏問題 尤其在泰國室內室外溫差又超大
根本鼻水都止不住 一用衛生紙就紅起來 

左邊用刷具來上 右邊用粉撲上

 

undefined
用力的沾~~~

 

undefined
記得在上的時候要 由下往上的刷 皮膚的紋路才不會很明顯

 

undefined
用刷具刷的效果 左邊完成 

 

undefined
沾了很多是為了拍照 記得氣墊粉餅在上妝的時候要外而內 一點一點輕輕地上

 

undefined
眼下的黑眼圈 我會把粉撲對折來上

 

undefined
在不使用遮瑕的情形 NAKEUP FACE遮瑕王氣墊粉餅 真的出乎我預料的遮黑眼圈

 

undefined
我個人覺得氣墊粉餅還是乖乖的用粉撲來上 因為這塊氣墊其實它乾的速度算蠻快的
很容易用刷具紋路很明顯 雖然用刷具上的效果遮瑕滿好的 但是用粉撲慢慢上可以透出韓妞的霧面透光感

 

undefined
完妝!!!

整體而言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只要確實做好保濕這塊粉餅的妝感及遮瑕是很不錯的
過了長時間也不太出油脫妝 反黑(重要!!)  推薦給油性膚質 或是 瑕疵很多的人使用!

 

undefined
如過以上已經被種草了的話
購買的話 可以至 韓秀姬 <這邊買
undefined

下面就是泰國年輕人潑水節怎麼玩囉~~~~

 

undefined
有點類似墾丁的春吶  然後連續跑趴放假玩水一週
在路上都會被潑水 人人都背著防水袋和水槍
泰國潑水節時期也會有很多的夜店會在戶外廣場舉辦潑水節趴
門票的話我是跟泰國朋友們一起買預售票 大概600塊 含飲料小包廂 一桶水(很重要)

如果是現場排隊的話應該要早一點去喔 因為我們5點到門口就已經排了很多人
早點去才能卡位到前面一點呀~~~


undefined
夜店的名字是 DNDclub  
如果是一般時間去的話 他本店的裝潢其實還滿小文青的
充滿英倫磁磚風 很像泰版巨型fairy
年齡層也都是泰國學生很少外國人 想要練練英文泰文的人可以來這兒喔

undefined
入口處的招牌


undefined
磁磚風

 

undefined
這是夜店大門口 但是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不在這兒啊~~
現在才下午4、5點很多人在排隊  有些人妝已經花成一片

 

undefined
潑水節趴在他後面的廣場

入口處會分成男生女生入場以及vip通關

我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是 他的維安做得太好了
進去前他會搜你的身! 完全整身摸一遍的那種
男生給男生摸 女生給女身摸

 

undefined
接近40度的戶外排隊 妝沒脫hen好~
使用的是 > NAKEUP FACE遮瑕王氣墊粉餅

 

undefined
門票是一個防撕手環
如果是現場買是一個絲帶TT 也有一週票可以買喔 哈哈哈哈

 

undefined

進去呢是一個露天的廣場已經架好了大舞台  所幸在頗前面
包廂呢... 是一個鐵桶 門票的酒水 和一個裝滿水的藍色大廚餘桶(今日主角)
玩到最後那整桶藍色水都會被玩光 女生都會被丟進去 哈哈哈哈

 

undefined
加上酒嘴直接吹瓶了 哈哈哈

 

undefined
茫到不行很清醒

 

 

undefined
今天的特別嘉賓是 THE TOYS (後來發現他年紀超小1955)
類似泰版DEAN (我覺得曲風蠻像的)
整場其實很都是英文歌 但也滿多泰國很紅的歌像是 mbk48 <future cookie> 這一類的

 

undefined
真的玩得很狼狽開心
看不太出來 但是應該還沒脫妝拉 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DND CLUB
217/8 ถ.สุขุมวิท 63 ซอย เอกมัย 5/1, 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 วัฒนา, Bangkok 10110
 

undefined
喜歡的請幫我留言或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喳喳 chap ch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